20090819

!!我不要變成東京人啊!!

.......好荒蕪的地方,這是哪裡啊~(左顧右盼)




實在太久沒更新了,

說說今天早上發生的一件蠢事來以茲紀念。


話說十月打算要和隱藏角色去京阪神過生日,

房間差不多找好了之後,就寫信去101訂機票:

我想請問一下今年1011出發、1024回台的「日航」班機,
是否尚有空位?
是否適用於「飛常省14天前訂位開票案」?
謝謝

回信的業務寫力說,日航報價尚未出爐,她建議我改搭全日空。

我上網查看,發現評價不錯,小蘭也很推薦,

就跟寫力訂了機位,準備開票。

回信時我問寫力,這航班的飛機和機組人員都是長榮的嗎?

她回答我「是全日空正班機,並非與長榮聯營航班。」

我想說,啊裝笑為~全日空網頁上就寫了是聯營的啊。



。。。但當時不疑有他。。。



今天早上快樂地填完刷卡單回傳給寫力,

準備傳簡訊跟隱藏角色說票訂好了。

打到一半,

發現這目的地...........怎麼這麼不眼熟???

東京成田機場(TOKYO NARITA AIRPORT).....接蝦毀?

..........怎麼是東京啦!!!

不是大阪~~囧囧囧囧囧

我不要變成東京人啦~~~~

難怪會是全日空正班機、難怪票價只有八千多啊~


回去看我一開始寫給寫力的信,

果然是沒提到目的地XDDD

寫力也很妙,就非常自然滴報了東京的價給我= =

(是說他們其實接過很多在東京呆兩星期的客人?)

就這樣又信件往返四、五次,我竟然一直都沒發現。


於是馬上打電話給101,

但是全部佔線撥不進去(此時開始胃痛),

撥了二十幾次後,改打台北處請這邊的小姐幫我找人,

她說會請雪莉馬上撥給我,

但是過了10分鐘還沒撥回來(此時開始腎上腺素勃發)。

我不想要退票被charge退票手續費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快要暴走的摸門,

寫力打來了,

說他刷卡單還沒過卡,要我放心。

(一邊很爽朗滴笑著= =)

真是好險!!! XD

而全日空到大阪得去東京轉機,不太方便,

她會再幫我找找別的航班。

...............就這樣,我要去天地宮收驚了我。

7 則留言:

提到...

好峰迴路轉

JC 提到...

恐怖捏~
我剛剛也認真看了一下101回我的信!
好家在~是對ㄉ~呼~

綺小貓搖搖貓尾巴 提到...

這次我真的是有蠢到...
我想101也是百年不世出的業務才會有這麼一樁....

K 提到...

隱藏角色...

匿名 提到...

Your methοd of eхρlaіning all in this artіcle iѕ іn fact fastidіous,
evеry one be capable of effοrtlеsѕly κnοw it,
Thanks a lot.

Also visit my ωeblog :: www.prnewswire.com

匿名 提到...

Heу агe using Wordpгeѕѕ for your sіtе
plаtform? I'm new to the blog world but I'm tгyіng to
get stаrted anԁ cгeatе mу own.
Dο you need any html сοԁing κnowlеԁge tο mаkе уouг
own blog? Any hеlp woulԁ be really apprеciated!


My wеb-sіte; http://www.freenewspaper.info

匿名 提到...

Individuals who liked it also stated that they had to put in some physical workout and a handle
more than diet to shed fat from the abdomen.

Take a look at my site; Kanglana.Com